闻笛晚秋时.🍂

“赤鸢。”
佛系养老选手,只写文不混圈,已跑路。

【祁炀】直播事故

*第一次尝试写祁炀有什么bug请多见谅orz

*字数2400+,摸鱼短打,是在学校突发奇想的脑洞。

*我太菜了希望能有人吃得下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期HOG的日程被练习赛排的满满的。

即使上一次在世界赛的四排赛中拿到了冠军,然而还是少不了磨合,毕竟于炀赛后独自进行复盘的时候,发现还是有很多漏洞的。

 

所以于炀代表HOG接受了一场国内线下联赛主办方的邀请。

 

这次比赛的主办方也算得上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不仅是HOG,就连TGC、骑士团也来参与,竞争不能算激烈,但也不小。

 

HOG几个月前在世界赛上拿到了一个金锅,这一次自然是许多粉丝的焦点,当然也不乏有黑子在论坛上讽刺,虽然这一次只是国内赛,但是排面也是非常大的,四人组最近抓紧训练,腾不出时间来用小号上论坛看那些攻击性言论。倒是贺小旭作为战队经理,有空就找个小号加入互掐大军。

 

卜那那和老凯睡眼惺忪地一前一后进训练室的时候,于炀已经单独训练了一个小时,十九岁的小队长天资过人,而且比任何人都要努力。老凯揉揉眼睛就坐在自己的机位前,什么都没说。于炀的头发没扎,乱蓬蓬地被耳机压着。

 

下午两点和骑士团有一场练习赛,简单的吃了点外卖,于炀就开始调试自订服务器,祁醉给于炀倒了一大杯水,看着小队长聚精会神的样子,笑了一声。

 

“记得喝了。”

祁醉难得放下水杯就走了,于炀却是看着祁醉亲自为他倒的水红了半边脸,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好,只能喝了一大口,然后转头盯着屏幕,不去看别人。

 

“练习赛,快点进组,密码我发群里了。”

 

四人组训练的时候都不怎么马虎,很快进了组,于炀看了看时间,现在是一点五十,骑士团的人还没齐。

 

哪里知道刚刚离开的祁醉此刻在给花落发消息。

 

那边祁醉不知道和花落说了些什么,只见花落面无表情的对着祁醉的好友一栏,毫不留情的点下了“拉黑”键。

 

拉黑完祁醉后花落迅速组上了人,和HOG开始了下午的练习赛。

 

祁醉被拉黑之后,依次给周峰、海啸、soso发了同样的消息,片刻之后被三个人依次拉黑了好友,一边感叹兄弟无情,一边透过半开的门看他的小队长。

 

于炀专注的样子……真可爱。

 

祁醉的手还需要养,不过每天一个小时已经不是问题了,偶尔他也会陪于炀在晚上冲一下排名,临近月底,于炀虽然是那种放暑假先做作业的类型,不过最近练习赛安排的紧,又被祁醉逼着早点休息,直播时长还没满,一般都是结束训练才会再直播一个小时,基本都是凌晨两点了。不过Youth的人气已经能堪堪比得上祁醉,更不用说于炀直播间经常能听到祁醉的声音,不少祁醉的粉来蹲点于炀的直播间。

 

因此即使回回都凌晨开播,人气也是爆满的。

 

凌晨两点准时结束了训练,于炀想起自己那一大杯水还没喝完,卜那那老凯和辛巴都先去洗漱睡觉了,于炀独自在训练室把水喝完。回去的时候,看见祁醉的房间还亮着灯。

 

于炀不是没注意到,祁醉这两天神神秘秘的,都不怎么和自己接触,然而于炀害羞,不太敢去问。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打开直播。

 

晚上于炀独自在美服冲排名,他刚想照常关闭弹幕助手,就看到一条消息。

 

至尊会员Drunk进入直播间。

 

于炀手一紧,目不转睛的盯着,忽略了那些要爆炸的弹幕,只看祁醉的消息。

 

Drunk:小哥哥,早点睡。

 

Drunk:比赛结束给你个惊喜。

 

弹幕又一次炸了,于炀看着“惊喜”二字,一抹腮红渐渐爬上双颊,他开麦回道:“好。”

 

于炀知道祁醉一直在看着,因为Drunk没有退出直播间,祁醉没说是什么惊喜,于炀也没有多问,专注地进行游戏。想着祁醉在看,于炀的脸又红了几分,还好他并没有开摄像头,这天晚上他的状态出奇的好。

 

一周的时间说快也不快,说慢也不慢,在一天天的训练中过去了,转眼间就到了联赛的日子,于炀正式带队去参加比赛。

 

虽然之前花落等人把祁醉拉黑了一次,不过关于祁醉聊天的内容,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和于炀提,约练习赛也是简简单单几句话,这次祁醉跟了过来,他要看看小队长第三次独立带队,也要看看他们到底成长到了什么地步。

 

比赛总共进行两天,第一天是双排赛,国内有双排短板,主办方特意在瞩目的四排赛之前安排这么一天也不无道理。第二天就是四排赛,每天打十场,以总分计排名。

 

于炀的指挥已经算得上是十分熟练了,祁醉看着官方直播,若不是贺小旭拦着,他倒是想再一次在自己直播间进行解说,无论是双排赛还是四排赛,于炀都指挥得有条不紊,虽然他和辛巴双排练得不多,但是也在众多队伍中拿到了前六。而卜那那和老凯则拿到了第二。

 

TGC即使没有在上次世界赛上拿到什么排名,实力也依旧不容小觑,又在最后一把连着刷了两个天命圈,就算HOG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,也还是和TGC以80的分差,堪堪拿到第二。

 

可能对于粉丝而言成绩并不是非常理想,但是对于HOG本身来说,新四人组的进步已经很大了。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。

 

平常这个时候论坛上的黑子已经开始和粉撕起来了,但是祁醉没心思看这些。他满心都是他的小队长和准备了这么多天的惊喜。

 

比赛结束之后大多数战队会放一天假,HOG也不例外。但是于炀不会给自己放假,那天晚上回去后,祁醉揉了揉于炀的一头金发,让于炀羞得面红耳赤,反倒不好意思问那天惊喜的事。于是溜回了自己的房间,打算今晚把所剩无几的直播时长凑满。

 

于炀这次开了摄像头,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,开始专注冲排名。谁知道才打了两把,就听见门外传来敲门声。

 

祁醉用小号在直播间看于炀打了两把,看着他的小队长没有主动来找他的意思,便决定亲自上阵,下楼来了。

 

这个点还会有谁敲于炀的门可想而知,于炀连直播都没关,就摘下耳机去给祁醉开门了。

 

“不乖啊,说好给你惊喜,还不来找我。”

 

祁醉进门就揉了揉于炀的乱发,此时早上比赛于炀扎起的小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下了。于炀好不容易褪去的羞红又涌了上来。

 

祁醉看到于炀这么软,不自禁一笑,把刚在一直背在身后的右手拿出来,祁醉的手心里静静地躺着一个小盒子。

 

这盒子看着十分眼熟,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,装什么的是显而易见的。

 

于炀看着祁醉,张了张嘴,不由得结巴了起来:“那个……这个……送我?”

 

祁醉轻轻一笑:“怎么?不喜欢?”

 

说着打开了小盒子,一枚戒指立在中央,钻石在小房间里隐隐散射着淡淡光芒,于炀这回是整张脸都憋成了个苹果,好半天才回道:“喜欢……”

 

于炀关了弹幕助手,因为戒指的事情,他已经忘了自己的直播还没关,不知道这一幕引起了直播间人气暴涨,而且弹幕疯狂刷屏。

 

祁醉知道于炀的直播没关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