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笛晚秋时.🍂

“赤鸢。”
佛系养老选手,只写文不混圈,已跑路。

【祁炀】狼人杀

*是给@清酒十三里.🌙 的生贺!清酒生日快乐!

*提前下课了就直接发了,字数2200+,是甜的!

*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见谅,不喜右上角退出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临近年底的时候,大部分俱乐部都放了假,HOG也不例外。


大包小包的行李被拎上了后备箱,里面还塞了些准备带回家的年货,于炀一用力,后备箱“砰”的一声被关了严实。


祁醉今年的安排很简单,先带着于炀回家一趟见家长,为了和于炀住一个屋里,特意打电话嘱咐祁母不用多收拾一个房间,有了上次他俩见家长时的经验,祁母这次冷静了许多,再说这已经不是他俩第一次回家了,祁醉多说两句,也就在屏幕后面翻了个白眼,勉为其难的同意了。


当然,今年是不会有亲戚来家里吃饭的。


之后是在家过个几天,初二的时候带着他的小队长出门旅游,去哪还没有定,祁醉倒是想去国外。


想到于炀那蹩脚的英语,祁醉还是挺乐意给他当翻译机的。


说不定还能跟着揩点油。


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祁母准备了一大桌子菜,都是电话里祁醉特意叮嘱过的,于炀喜欢吃的。虽然于炀不挑,但在日常生活中祁醉还是留心了许多。


吃过晚饭,祁醉就直接带着他的小队长回了房间,祁母知道于炀这次要住在这里,收拾的精致了许多,该用的该要的样样齐全。


“小哥哥,要我帮你倒杯水吗。”


于炀每天都要被祁醉盯着喝八杯水,就算是放假也不例外,祁醉刻意贴近于炀,差一寸唇角就要相抵,于炀感到一股燥热在身上乱窜,撇过头答了一句:“……要。”


“那行。”祁醉似乎对于炀别过头的反应有些不满,随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轻笑着补了一句:“一会洗完澡,在床上慢慢来。”


说完就推门出去,看来是真的要去给于炀倒水。祁母这次铺的床垫很软,于炀坐上去,舒舒服服的。随手点开微信,看着HOG的那帮队友在小群里闹腾。


于炀往上翻记录,发现前不久祁醉还发了几条,收获了贺小旭等人一连串的省略号,大概意思就是“我要和于炀回屋圆房了”之类的话,顿时脸上泛起了略有羞愧的潮红。


但……又很喜欢。


不多的记录一下子就扒拉到头了,下面卜那那似乎是闲着慌,又探了个头问群里有没有人玩狼人杀。


门“咔”地响了一声,于炀下意识地抬头,就见祁醉一只手里握着一杯水,另一只手把门轻轻带上。


他盯着于炀喝了一大口,留下一半的时候,微信群里卜那那就艾特了他俩,问他们玩不玩狼人杀,于炀暂且把水放下,实际上于炀并没玩过这种打心理战的游戏,挺想试试的。


祁醉瞥了一眼于炀,知道于炀想玩,就端起于炀剩下的一半水一口气喝完,心满意足的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波狗粮:“怎么了,Youth刚刚在和我分享同一杯水。”


于炀刚褪下去的燥热感又开始抓挠他的心脏,他看着祁醉刚发的消息,不禁抬头和祁醉半弯的双眼对上,随后祁醉晃了晃自己那款白色手机,笑道:“小哥哥?想玩吗?”


于炀低下头,应了一声:“嗯,嗯……”


不做人的感觉真爽,祁醉得到回应后飞快地在群底下发了一句:“我和Youth都来,不过要不要分开点?同一张床上会暴露身份。”


贺小旭忍不住了,跳出来骂骂咧咧:“你没毛病吧,这也要秀!”


放假的第一晚大多数人收拾完东西也就闲着,最后在一个狼人杀软件上开了个房间,又随手拉了几个路人,祁醉到底不想因为一个游戏被赶出自己的房间,也不想于炀出去,干脆直接坐在了于炀边上,约定好互相不偷看,到了晚上直接静音操作,白天再把音量开大。


于炀一目十行地扫过规则,他之前对于这种游戏也略有耳闻,也大致懂了怎么玩,就算是第一次尝试,但在于炀认真的时候,是十分沉着冷静的。


身份下来的第一个晚上,祁醉拿到的是女巫,他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于炀,面部表情找不到一丝端倪,在注意到祁醉看过来的时候才匆匆撇过脸,显出一点只有祁醉能看到的软来。


祁醉把手机倒盖在被子上,微微凑过去,于炀急忙把揣怀里捂上,就听祁醉的气息轻吐在耳畔:“怎么,小哥哥,这么不舍得给我看吗?”


“不,不是……”于炀解释道,“你看我会影响我的判断……”


老畜生舔了舔唇,这才不逗弄他的小队长了,把身子收了回去,发现第一个晚上已经过了,不过女巫除了被刀第一晚也不会用药,被刀的也不是祁醉,是个路人。


第一天晚上没什么线索,祁醉也懒得开声音,于炀倒是开了,不过没怎么发言,最后第一天公投以全员弃票为结束。


于炀认真起来有一种特别的气质,祁醉漫不经心地等着自己的角色睁眼,下一刻却看到了于炀被刀,开着静音也似乎能听到屏幕里那句:“你要救吗?”


祁醉没有想多少,果断的按下了救。


昨晚是平安夜,祁醉若无其事地开了声音,听着其他人在讨论“昨晚到底是狼人没刀还是女巫用药的问题”,大多数人倾向于用药,随后一个路人跳了出来:


“我是女巫,昨晚我用了解药。”


祁醉的表情滞了一刻,随后默默记下了这个人,开什么玩笑,他的媳妇只能他救。


轮到祁醉开麦,祁醉只说了一句话:“那个跳女巫的在撒谎,没了。”


这时候于炀主动看了一眼祁醉,刚刚的那点认真时的锋芒不知什么时候又消了下去,对于这些事,于炀还是很果断的,也知道狼人杀的规则,那点小心思没能说出来。


祁醉悄悄注意着于炀,公投时直接按下了那个假女巫,祁醉当时说话的语气平平淡淡,却带着嘲讽的意味,很轻易引导了风向,假的女巫直接被票出了局。


但是……贺小旭投了于炀。


没有一点战队几年手牵手情谊的祁醉知道自己没了解药,打算直接毒掉一个,于是第三个晚上死了两个人,分别是祁醉和贺小旭。


死了就死了,祁醉这下可以光明正大的凑到于炀旁边了,却在看到于炀身份的时候顿了一下。


狼人。


老畜生不要脸的程度深藏不露,对于自己带节奏一事闭口不提,轻轻揽上于炀的腰部,“小哥哥,你好狠的心,还学会自刀了。”


于炀憋得满脸通红,“对,对不起,队长,要不一会结束,随便你……”


游戏还在继续,这边对祁醉软乎乎的,另一边轮到于炀发言时,面不改色地装起了预言家。


等到游戏结束,于炀的队友狼人卜那那看了身份和死因名单,陷入了沉思,开语音在赛后道:“票死守卫,救自刀的狼人,毒死预言家。说,你是不是于队派去神职的卧底。”


不过这些祁醉也听不到了,他早就把手机关了,在熄灯之前对于炀进行了一个深深的晚安吻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